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三十周年庆典在顺德举行

新闻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在华南地区,有一座城市,它聚江入海,孕育了千年珍贵记忆;在西南地区,有一家酒业,它依水而生,酿造...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三十周年庆典在顺德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新闻 浏览:152

12月27日,由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主办,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燃气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广东省佛山顺德美的万豪酒店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以“三十而励 粤绘燃图”为主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处副处长陈卫国、广东省住建厅城建处副处长林伟兵、广东省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办公室主任科员陈晓飞、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曹勇、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金志刚、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智、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胡小梅、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梁欢、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助理张明伟、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秘书长楼英、顺德燃气具商会会长谭六明、顺德燃气具商会秘书长杨劼、中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苏越骁、广东中认华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博伟、广东省燃气用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刘艳春以及活动主办方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会长卢宇聪、协会党支部书记罗子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阳健民等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以及政府、研究机构、媒体代表等近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改革开放吹满地,东方风来满眼春。30年前,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着发展的机遇,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孕育而生。30年来,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始终立足于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的理念,维护行业利益,推动行业进步,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30年来,一代代燃气具人薪火相传、匠心致远。

活动现场,广东省燃气具协会顾问、第五届常务副会长冯汉忠手持协会薪火相传的火炬,将其传递给第六届会长卢宇聪,寓意着责任和使命的传承。卢宇聪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燃气具行业在发展的30年中取得了很多成就,他非常激动和荣幸接过这代表传承的火炬。接过火炬,就代表承担责任,他希望协会保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从而推动协会发展再上一层楼。协会走过30年,万和也是走过30年,在此时此刻,他希望万和与行业一起,聚焦燃气具这个主航道,一起创造新的局面。虽然目前全球经济环境恢复缓慢,行业也面临一些困难,但他鼓励大家,在新的新经济时代下,在社会恢复常态化之后,可以通过自我的持续变革,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从而推动整个行业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会长  卢宇聪

随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启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在30年的时间里,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作风扎实、低调,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虽然目前在疫情和国际形势影响下,我们面临的困难比较大,但总的来说,燃气具行业的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所以,协会需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把政府的精神传达到企业,服务好企业,让企业能够最大限度的按照政府的要求、按照国家的要求、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把行业做好,从而对整个燃气具行业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

现场,记录广东省燃气具行业发展历史的文学作品《火种》也正式发布。作者罗子健现场对《火种》进行讲述,他表示,《火种》是燃气具行业从业者的历史记录文本,可以理解成燃气具行业的史书。这是一部报告文学,只不过是经历了30多年的沉淀。这本书由他和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阳健民合著,他们希望尽自己所能为行业留存更多史料,并且希望历史总结出来的经验,能照亮中国燃气具行业的未来。随后,王启主任、卢宇聪会长、陈卫国处长、林伟兵处长、陈晓飞处长、谭六明会长、罗子健书记、欧阳健民秘书长一起进行了《火种》发布面世的启动仪式。

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作为行业组织,始终坚持搭建行业产学研用的交流平台,为产学研用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活动现场,协会产业学院项目正式启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曹勇对该项目进行了介绍。他透露,协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利益和人才培养,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决定携手协会共建广东省燃气具产业学院。目前学院已经开始招生,并与多家企业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探讨新模式、新方法、新标准、新规范,将为广东乃至全国的燃气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随后,王启主任、卢宇聪会长、陈卫国处长、林伟兵处长、陈晓飞处长、谭六明会长、欧阳健民秘书长、楼英秘书长共同进行了产业学院项目正式启动仪式。

在会议上,特邀了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超发表了题为《燃气具行业全生命周期溯源体系》的专题演讲。他从溯源系统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角度进行分享,这是燃气具行业高质量发展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今年市场监管局严格的质量安全工作主题高度契合。

三十年来,广东燃气具人不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用南粤大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创造了广东燃气具事业的精彩昨天、辉煌今天和灿烂明天。为了向这些人和企业致敬,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现场颁发了众多奖项。

万家乐之夜庆典晚宴

由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冠名的“万家乐之夜”庆典晚宴现场热闹非凡,高朋满座。领导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盛大的庆典活动。

“万家乐之夜”庆典晚宴在协会三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火炬传递的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晚宴冠名单位万家乐的总工程师、产品平台副总经理刘兵致辞。刘总表示,万家乐非常荣幸能够为本次庆典晚宴冠名。作为燃气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他们有责任与行业同仁共同成长,共同推动广东省燃气具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并衷心祝愿广东省燃气具行业协会能够越办越好,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也期待与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共同迎接燃气具行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三十而立,立的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底气;三十而立励,励的是一个产业发展的志气;三十而礼,礼的是我们广东燃气具人的喜气。在广东省燃气具协会三十周年之际,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领导一起上台举行切蛋糕仪式,传递协会三十岁生日的喜气,祝愿协会三十周年生日快乐!

随后,由会长带领副会长以上的单位领导上台共同祝酒,祝贺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发展蒸蒸日上,红红火火!

晚宴还邀请的著名书法家王勇,用精湛的书法艺术,为协会三十周年庆典送上“生日”祝福!

随后,在一轮轮的抽奖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中,晚宴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感谢晚宴奖品赞助单位

广东优乐美电器有限公司-户外炉

佛山市迈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热水毯

广东村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移动电壁挂炉

驭潮而行,披荆斩棘不负韶华;梦想无界,征途漫漫勇毅前行。勤积硅步以至千里,平凡汗水浇灌非凡。当广东燃气具的巨轮驶过三十载的波澜壮阔,如今新时代的征帆又再高高扬起。未来,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将怀揣与坚守历久弥新的热爱与激情,携全行业同仁,因信心领航前行,奋楫扬帆,驭势启航新篇章,勇敢奔赴下一个崛起之路。

(图文编辑:黄青龙,校对审核:张鑫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