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spendi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圣卢西亚庆祝独立44周年,国民团结一致共促发展

新闻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在华南地区,有一座城市,它聚江入海,孕育了千年珍贵记忆;在西南地区,有一家酒业,它依水而生,酿造...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圣卢西亚庆祝独立44周年,国民团结一致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1 消费 浏览:135

 

今年的2月22日迎来圣卢西亚独立44周年。圣卢西亚政府向海内外圣卢西亚国民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圣卢西亚独立44周年纪念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同一个民族,共筑命运共同体”(One People, Shaping our Destiny)。圣卢西亚政府此前就已计划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旨在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社区新活力,促进圣卢西亚人民之间的深厚情谊。

 

圣卢西亚总理菲利普·皮埃尔阁下(Hon. Philip J. Pierre)鼓励海外侨民积极参加独立庆祝活动。他认为,圣卢西亚海外侨民拥有丰富的专业技能和经验,这对于圣卢西亚国内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表示,“我们的海外侨胞中有医生、科学家、各行各业的专家,以及博学多才的学者,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一展所长,向同胞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

圣卢西亚国家独立委员会主席Ben Emanuel解释道,政府希望在去年庆祝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活动力度。他表示,委员会将会确保为更多国民提供参与2023年庆祝活动的机会。“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活动,让国民欢聚一堂。此外,我们还将举办一些区域性社区活动,希望民众能够积极参与。”

历史回顾

每年的2月22日是圣卢西亚的独立纪念日,纪念圣卢西亚于1979年从英国独立。圣卢西亚最初是阿拉瓦克人和加勒比人居住的地方,在17世纪成为英法的殖民地。圣卢西亚以往被阿拉瓦克人称作伊亚诺拉(Iyanola),后又被加勒比人称作赫瓦诺拉(Hewanorra)。因为英法两国曾经为了这个岛屿大动干戈,圣卢西亚又被称为西印度群岛的海伦。

 

作为第一批在圣卢西亚定居的欧洲人,法国人于1660年与加勒比人签署了条约。1663年,英国获得了这一岛屿的控制权,随后与法国交战14次,导致岛上政权频繁更替。1814年,作为《巴黎条约》的一部分,法国正式将圣卢西亚割让给英国。1958年,圣卢西亚加入西印度群岛联邦,并于1979年成为自治岛屿。1979年2月22日,圣卢西亚在保守的联合工人党约翰·康普顿爵士的领导下实现了完全独立。

圣卢西亚——第二家园

圣卢西亚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迷人岛屿,其山脉雄伟壮观,瀑布清新唯美,远足小径视野开阔,金色沙滩心旷神怡。此外,这里还有驾车驶入式火山、大大小小节日期间热闹的街头派对以及特色风情餐厅,这些亮点和岛屿魅力提升了圣卢西亚的全球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圣卢西亚南部地区,喜欢冒险活动的旅行者可以尽情探索令人兴奋的自然风光,寻找神秘瀑布,造访矿泉浴池。在圣卢西亚北部地区,旅客则可以享受酒店和豪华度假村带来的舒适与悠然。

 

圣卢西亚逐渐成为加勒比地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为海外投资者提供了更多商机。投资者可以选择圣卢西亚投资移民项目,以拓展商业发展潜力。作为加勒比地区的一大度假胜地,圣卢西亚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高端房地产选项,包括距离赫瓦诺拉国际机场仅5分钟车程的圣卢西亚爱宾娜酒店(Alpina Saint Lucia Hotel)和爱宾娜广场(Alpina Square)。这些房地产项目毗邻加勒比海沿岸的自然景观,方便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岩钉、历史名镇苏弗里耶尔、硫磺泉、钻石瀑布植物园等景点参观游玩。

 

圣卢西亚爱宾娜酒店(Alpina Saint Lucia Hotel)和爱宾娜广场(Alpina Square)

爱宾娜酒店和爱宾娜广场彼此相邻,前者由瑞士Tschiertschen的一家管理公司Alpina Management AG负责管理,后者则由爱宾娜酒店管理,该酒店拥有高档商业和零售空间。圣卢西亚Canelles豪华度假村由Galaxy集团开发,由Apple Leisure集团的子公司AMResorts管理。Canelles度假村房间宽敞,布置典雅,设施完善,服务热情,为入住宾客提供了海滨环境的奢华享受和舒适的度假体验。

Canelles Resort豪华度假村

凯悦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将在2023年实现较大增长。截至2022年底,凯悦酒店的全球客房数量达到了约11.7万间的创纪录水平,其中生活方式酒店约占酒店总数的10%,这充分说明凯悦酒店在奢华、生活方式和休闲领域的领先地位。凯悦集团表示,2023年实现增长的驱动力在于其轻资产增长战略,集团计划收购包括Dream Hotels, Unscripted Hotels 以及The Chatwal在内的Dream Hotel Group旗下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和管理平台,从而扩大生活方式酒店服务。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凯悦酒店在圣卢西亚等地的品牌足迹。

圣卢西亚投资移民项目

圣卢西亚投资移民项目于2016年正式启动,是加勒比地区表现良好的项目之一,受到很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圣卢西亚政府正在充分利用这一项目带来的资金提升国内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国民的生活水平。圣卢西亚投资项目为投资者提供了四种投资选项,包括国家经济基金、预经批准的房地产项目、政府无息债券和预经批准的企业项目,其中房地产项目的最低投资额为20万美金。

 

圣卢西亚投资移民项目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大有裨益。一方面,该项目为企业家创造了利于发展的商业环境,提供了进入全球市场的多元化通道,从而使其能够丰富投资组合、进行财富管理和规划,助力财富增长。另一方面,项目为投资者提供了适宜的家庭居住环境,让投资者及其家人能够栖居于舒适的“第二家园”,享受一份独有的稳定和安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