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全球金融衍生品交易所深度洗盘 BEX.io初显“虹吸效应”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全球金融衍生品交易所深度洗盘 BEX.io初显“虹吸效应”

发布时间:2019/07/30 财经 浏览:822

人类社会、经济的发展,有它自身的规律和内在逻辑。区块链数字资产衍生品的发展,同样有它自身的规律和内在逻辑:没有突破创新的平台,很难持久;理念超前、脱离实际的创新,由于根基不牢,很难获得稳定性,即使一时用户纷纷涌入,最终也是昙花一现。
 
交易所之所以强大,屹立于行业食物链顶层,其本质还是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的需求,提供简单、便捷、安全的交易服务。在经历了多轮熊市的洗练之后,大浪淘沙般的挤压泡沫后,那些像BEX.io那样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交易平台不但活了下来,且总结出一套符合行业规律与自身特色的突围之道。
 
币圈一天,人间十年。币圈变化很快,交易所竞争惨烈,洗牌可能随时会到来。
 
“三大交易所”的格局虽然已经形成,头部效应明显,但是这并不是不可撼动的。
 
7月29日,BEX.io官网迭代升级,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世界的面前。
 
经过市场的洗礼,像BEX.io这种注重可持续发展的交易所开始找到方向和定位,在流通和融资之外,围绕技术、产品、社区建设、业务落地发掘自生力量。BEX.io Ceo Charlie Meraud表示“BEX.io作为一家国际化数字衍生品交易所,不仅提供数字衍生品交易,同时还要帮助平台用户成长,这样才能最终在熊市中混战中生存和发展。”
 
据悉,BEX.io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安全、高效、快捷的全球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新加坡,运营节点遍及韩国、菲律宾、日本、泰国、美国等国家,全球来自金融、IT、区块链行业的顶级人才200多位。BEX.io在传统金融科技领域有深厚的积淀,百万级的撮合引擎解决了瞬时巨量交易和结算产生的并发问题,建立了业内无法超越的技术壁垒、高粘度用户流量池。
 
作为数字金融衍生品交易行业的佼佼者,BEX.io按计划加速推进自身全球化进程,同时扛起规范行业市场的责任。BEX.io负责人表示,本次将BEX全面升级,就是希望与同道中人共同打造数字金融衍生品交易领域行业的更高标准,规范行业市场。负责人表示,在BEX.io接下来的发展中,不排除收购其他品牌的可能,以便加速推进行业发展。自2017年BEX创立以来,以其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合约用户的认可,并经BEX.io大力倡导,BEX.io合约节点已如雨后春笋,遍布全球各地。
853
 
BEX.io在短短3年时间,迅速吸引了全球合约投资者的注意力,这就是市场的共识。有人说市场共识不值钱,你玩出这个市场共识试试。所以,脱离自身价值的价格,就是依靠网络的价值——用户数的平方。这种情况,是基于币圈格局未稳,大部分平台的护城河并不稳固,用户粘性不强的情况下,将欲取之,必先予之,用户获利,平台就赢得用户的拥护,持续稳定发展。
 
BEX.io将会改变传统行业下的角色定位。传统时代,“人”、“平台”和“行业”三种元素之间的关系将会被重新建构,“人”和“行业”之间的关系和定位将会变得弥合,“人”不再是单一的获得者,而是变成了供应者;“行业”不再是唯一的供应者,同样将会变成一个“需求者”,通过不断改变传统行业下的角色定位,一个全新的区块链时代将会开启。
 
BEX.io通过重塑传统金融行业下的角色定位,金融衍生品交易将会重新激发传统行业的生机与活力,从而将会为我们打开一个有关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全新时代,从而将会把衍生品交易行业的势能重新释放。
 
告别了资本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开始回归行业本质。随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不断落地到行业本身,区块链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新的想象。 当区块链不再是一种概念,真正开始落地到具体行业上,一个全新的区块链新纪元将会由此开启。
 
BEX认为区块链不仅仅是一种基础性技术,它意味着经济、社会、思维方式、社会治理的全面变革,会带来很多安全、公平、美好的生活方式,意味着人类社会的巨大进步,是一种新文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