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更新调整,为国民和投资人强势赋能

新闻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在华南地区,有一座城市,它聚江入海,孕育了千年珍贵记忆;在西南地区,有一家酒业,它依水而生,酿造...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更新调整,为国民和投资人强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2/12/28 新闻 财经 浏览:133

12月27日,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公布其投资移民项目的更新,具体更新条例于12月23日颁布,并将于2023年全面实施。自从今年8月特伦斯·德鲁(Terrance Drew)总理当选以来,他就表示将对投资移民项目进行内容更新,也曾多次重申更新后的项目将秉持互惠互利的原则为本国国民和海外投资者强势赋能。

今年12月在迪拜举行的投资移民会议中,德鲁总理表示,世界局势波诡云谲,全球化加速发展,虽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面临复杂挑战,但是圣基茨和尼维斯已经制定了优先解决方案,本着诚信、透明和负责的理念,确保项目实现可持续发展。未来,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将以三个基本原则为指导:可持续性、良好治理以及务实发展,携手利益攸关方,在创新中实现价值。

德鲁总理补充道:“我们高度加强诚信建设,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进而赢得国际社会赞誉。我们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增强问责制和透明化,从而筑牢善政之基。我们也将巩固引以为豪的铂金品牌,经过四十年的辉煌历程,项目取得了显著成就。今年,我们决定对投资选项进行调整以适应市场需求。”

为实现这一目标,圣基茨和尼维斯专门设立理事会和技术委员会。从明年开始,专业的理事会将拥有更高级别的监督职权,例如对投资移民部门的运营将进行监督调查,为部门制定政策、管控程序,确保在处理时间内尽快完成处理流程,同时保证项目完整性,持续审视全球移投行业,确保与国际市场接轨。

技术委员会将负责确保尽职调查的完整性和全面性,以保持项目良好发展态势。此外,技术委员会也会负责向总理提出相关建议,以促进项目健康持续发展。委员会将由一名主席、一名高级官员和一名秘书组成,主席将由最近任命的投资移民局局长迈克尔·马丁(Michael Martin)担任,后两位则将由总理指派。

项目多重把控并不意味着申请过程繁琐,反而能实现多方面发力,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项目的另一个变化在于,可持续发展模式将会涉及到房地产选项的申请流程。针对房地产选项,此次调整强调了了政府对于房地产的管控与批准,明确了指定数量的房地产单位出售、指定的施工完成时间表、指定托管提款流程。这表明了政府对于加强房地产监督的决心,进一步确保投资者权益。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将致力于邀请大胆创新的投资人,共同促进国家创新产业发展。政府列出优先基础设施建设“清单”,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德鲁总理指出:“所有项目必须能够为圣基茨和尼维斯人民带来实质性利益。”

加强管理房地产选项

政府将批准待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其中指定数量的房地产将出售给合格投资者。房地产项目将根据预先确定的时间表建造完成,并将实施指定的托管提取流程。只有获得批准的开发商才有资格加入投资移民的房地产选项。这不仅针对未来的开发商,目前的“获批房地产项目”将在新条例实施后失去此授权,需要重新申请成为“获批开发项目”。

投资房地产选项最低投资额保持不变,仍为20万美金。 最低投资金额规定必须遵守。此次更新也明确了对于规避最低投资金额的处罚,包括:

-简易定罪可处以最高1万东加勒比元的罚款
-批准开发状态的撤销并且暂停
-授权代理执照的撤销
-在投资移民局官方网站上将个人或实体列入无资格提交投资移民申请的黑名单中。

 

可持续发展基金限时优惠

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推出了自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6月30日的限时优惠活动。优惠后单一申请人只需12.5万美金(原价为15万美金)起。限时优惠也将包含包含限时加速申请,优惠下的申请将获得原则性的60天内批准。

限时优惠,具体价格表单如下:

单个申请人–12.5万美金
主申请人与配偶 – 15万美金
主申请人、配偶与两个附属申请人(四口之家) – 17万美金
每一位18岁以下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1万美金
每一位18岁或以上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2.5万美金

从 2023 年 7 月 1 日起,通过可持续发展基金进行投资的申请人将按以下方式收费,原则上可在提交申请后 90 天内获得批准。

主申请人 – 15万美金
主申请人与配偶 – 17.5万美金
主申请人、配偶与两个附属申请人 – 19.5万美金
每一位18岁以下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1万美金
每一位18岁或以上的额外附属申请人– 2.5万美金

 

新公益投资选项(PGIO)取代另类投资选项(AIO)
此外,新的公益投资选项 (PGIO) 将取代原本的另类投资选项(AIO),并将通过投资于有利于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的领域,专注于实现真正的国家转型——这些项目必须最大化当地就业、转让技术技能和加大建设能力。

PGIO 的投资者必须承担与项目相关的所有财务风险,如果投资导致在国有土地上开发房地产,则投资者必须同意在实质性完成后将所有房地产转让给国家。 希望向 PGIO 捐款的投资者将需要向理事会申请被指定为公益投资者。

私人住宅投资选项
投资者还可以通过购买符合条件的私人住宅来申请公民身份,每位主申请人的最低投资额为 40万美金。 与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选择不同,通过私人住宅投资意味着单户住宅作为一个单元出售,不能转换成公寓、公寓或以其他方式分割。 也禁止股权转让。

通过投资移民项目购买的私人住宅在获得公民身份后的五年内不得出售,并且该房产可能永远没有资格用于未来的投资移民项目申请。

 

这些更新内容涵盖了政府为可持续经济增长和多样化商业机会创造必要条件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近40年来,圣基茨和尼维斯强调多层次尽职调查,通过移投项目创造了自己的金融纽带。总理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些政策更新将继续推动我们与行业共同进步,并巩固我们在行业内的地位。在迈向多元化经济的道路上,我们仍然致力于投资实体经济项目,从而提升国家实力,实现建立可持续岛国的长远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