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这份夏日开心畅游秘籍请查收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这份夏日开心畅游秘籍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9/08/16 商业 浏览:464

炎炎夏日,总想把自己藏进冰箱。其实把自己泡到游泳池里也是一个不错选择。但是关于游泳的“周边”信息,你又知道多少呢?大家快来查收夏日开心畅游秘籍吧!
389
  秘籍一:游泳好处六连环
游泳池里很凉快,但游泳绝对不止凉快这一个好处。
1、燃烧脂肪保持体态
游泳是一项全身性运动,在12度的水中停留4分钟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在同等温度的陆地一小时所消耗的热量,所以经常游泳就会逐渐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
2、增大肺活量,提高呼吸系统能力
长期坚持游泳的人,摄氧能力、肺活量等能得到有效的提高。
3、提高心血管机能
水环境中有利于静脉回流,能有效提高心血管的机能。
4、关节不易损伤
水的浮力可以帮助减轻游泳者关节对于自身体重的负荷,有助于充分伸展屈曲以及减少体重对于关节的挤压作用。
5、增强体温调节能力
长期在水中活动能使产热和散热过程得到改善,体温的调节能力增强。
6、调整心态缓解压力
游泳活动是一种调节情绪的有效方法。水流对身体的摩擦和冲,可以形成一种特殊的按摩方式,,能使肌肉得到放松,松弛紧张的神经,排出消极情绪,恢复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秘籍二:游泳辟谣四连击
谣言1游泳时可以戴隐形眼睛
戴隐形眼睛游泳,水流的冲击可能会使眼角膜上皮受到隐形眼睛的摩擦而受损,表现为眼痛,视力不同程度受损;泳池中含有的病原微生物也会污染隐形眼镜,严重者可能引发角膜炎;而软性隐形眼镜会吸收泳池的水中含有氯和其他化学物质,刺激人眼角膜、结膜从而导致眼睛发红、不适。
谣言2游泳后眼睛发红,是泳池尿液过多所致

  据了解,眼睛发红等问题通常出现在室内泳池游泳后,罪魁祸首并非用于消毒杀菌的氯本身,而是游离氯与汗液、尿液以及皮肤微粒、毛发、微生物、化妆品等物质化合形成的泳池消毒剂副产物。正常生理状态下的尿液是无菌也没有刺激性的,何况是少量尿液稀释在泳池大量的水中,理论上讲完全不可能造成任何刺激。
谣言3游泳治鼻炎
听说游泳对治疗鼻炎有好处,但报了班之后却越游越严重,每次回来反而鼻涕流不停?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李永贺教授表示,急性鼻炎不宜游泳,会加重病情;慢性鼻炎,游泳有助缓解;而各种过敏原导致的过敏性鼻炎,只要避开过敏因素刺激,跟游不游泳关系不大。
谣言4 婴幼儿游泳好处多,可以激发早期潜能

  据了解,婴幼儿学习游泳,目的是为了防止溺水,而不是为了所谓的潜能开发,让1岁以下的婴幼儿下水游泳,完全是为了玩乐罢了。
  秘籍三:注意事项要牢记

  1、不要独自一人外出游泳。
2、身体患病者不要去游泳。
3、控制好游泳的时间。
4、游泳前做好准备活动。
5、要注意游泳场所的卫生情况。
6、下水前要观察水域情况。
7、在游泳中小腿或脚部抽筋,不要惊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