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金地集团分步骤向多产业模式转型

新闻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赤子之心造就山海相逢,君子之酒飘香篮球之城

在华南地区,有一座城市,它聚江入海,孕育了千年珍贵记忆;在西南地区,有一家酒业,它依水而生,酿造...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金地集团分步骤向多产业模式转型

发布时间:2018/06/06 区块链 浏览:588

6月2日,金地集团举行30周年庆典暨产品品牌发布会,该集团表示,未来将分步骤向金融、教育、医疗、养老、体育等多个产业进行探索和实践。
发布会上,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介绍,2018年是金地集团成立的30周年,也是上市的17周年,自2001年上市到2018年,金地集团的销售收入从5.34亿元提升至1408亿元,增长了264倍。
金地在2001年上市的同时也开始了全国化布局。目前,集团已基本完成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东南、西部等七大区域的全国化布局。
其中,集团2010年提出“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住宅开发业务为主体,以商业地产和房地产金融为两翼,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稳步提升综合盈利能力。2016年,金地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
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金地集团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3亿元,同比增长8.61%。同时,房地产业务毛利率为33.96%,较上年同期增加5.23个百分点。
近十年的年度报告显示,该集团负债率水平一直较为稳健。2017年末金地集团净负债率为48%,而2016年末,金地集团的净负债率仅为28%。
“长期以来,金地集团总资产负债率在70%左右,扣除预收账款后的实际资产负债率在60%左右,净资产负债率在30%到60%之间。”凌克说。
在销售层面,金地持续深耕上海、武汉、西安等一二线核心城市,其中2017年销售额最高的城市是上海,达171.5亿。
发布会上,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表示,过去一年当中,金地新增了约1300万平方米的土地,其中一线、二线、三四线城市的权益投资额占比分别约为23%、64%、13%,同时新进入了海口、重庆、成都等城市。
目前,金地已在全国44个城市实现布局。截至2017年报告期末,总土地储备约3770万平方米,权益土地储备约1930万平方米。集团方面表示,将选择性地进入三四线市场。
与此同时,金地的相关多元化业务稳健有序地得以实施。凌克表示,近年来,金地在商业地产、酒店写字楼、产业园区、城市活化等领域积极探索,并初具规模。国际化业务领域也不错,目前,集团在美国的东西海岸成功布局5个城市8个项目。
黄俊灿进一步表示,随着行业企业竞争加剧、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行业利润率逐步下降。“企业需要苦练内功,才能在行业激烈的竞争中突出重围。”黄俊灿介绍说,金地集团计划以“五大战略”迎接行业下半场的挑战。
其中,在投资布局方面,未来将通过研究产业升级转型的发展趋势、城市群和都市圈的发展脉络,抓住投资布局的结构性机会,坚持“深耕广拓”的投资策略,不断完善全国投资布局。
在产业模式方面,金地方面表示,未来将以“复合多元”的产业模式,在以住宅为主体的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商业地产、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和社区经营等较为成熟的业务发展模式,同时,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模式,与主营业务协同发展。目前,金地集团在旧城活化、互联网装修、国际教育、体育产业、长租公寓、健康养老等新兴业务领域均有建树,更深层次的、多元复合的产业格局已经形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