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新加坡BEX.io品牌升级 差异化经营 开拓全球数字衍生品交易市场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新加坡BEX.io品牌升级 差异化经营 开拓全球数字衍生品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9/07/27 区块链 浏览:542

金融衍生品,是指一种金融合约,其价值取决于一种或多种基础资产或指数,合约是远期、期货、掉期(互换)和期权中一种或多种特征的混合金融工具。
 
除了效用价值以外,区块链衍生品也具有投机价值。这一价值源于投机活动,例如交易和投资,这些投机行为目前也是所有区块链衍生品的主要价值来源。区块链资产可以引爆投机热潮,一些资产的价值在短短几个月内翻了1000 倍。这种投机收益通常会将新资本引入并再投资到垂直市场,但它也有可能影响所有区块链资产的短期市场情绪。
 
BEX.io以一匹黑马的姿态,从“区块链衍生品”交易切入,精心打磨产品和用户体验,短短3年迅速在全球合约交易市场突破100万用户,全球排行榜上位居前27名。
 
另一方面,在这个互联网产品高速迭代的 今天,用户体验往往作为区块链合约平台核心竞争力的致胜法宝,如何深刻洞察用户的需求并将之转化为平台的需求一直是交易平台亘古不变的追求。
 
平台与平台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其实就是:差异化。在区块链合约平台同质化的大背景下,未来BEX.io更多的需要根据平台的用户体验属性,深耕区块链衍生品交易属性,做差异化的经营,这样才能赋予一个好平台持续的生命力。
 
不在规模上与头部交易所争锋,这些平台开始试图通过在合约产品和生态链建设上发力,寻求差异化的业务模块,获得前后夹击下的增长新空间。
 
前有领头羊,后有黑马,笼罩在头顶的危机感也促使二线平台开始寻求突围方向。
 
2019年,走合规路线,抢滩国际市场,一直是各大交易所这两年发力的重点,也是带来增量用户的关键。头部前三平台一直在布局全球,对于如今略显尴尬的第二梯队BEX.io为代表的平台们也已意识到这一点,加快登录国际市场布局,这或许也是缩小平台差距的关键之一。
 
BEX.io“差异化”经营的四大核心竞争力
 
1.独创“BEX.io生态运营模式”与单一的模式截然不同,其中包含合约玩法、社区运营、全球合伙人、线下沙龙交流、区运营中心、区块链研究院等,将线上线下完美结合,解决了引流慢、获客难、粘性低等问题。针对市场现有合约交易所展现的行业痛点,如分摊机制给用户造成大量损失、入金操作繁琐、流动性差、平台插针,甚至回滚等问题,BEX.io推出了全新的机制。据统计,现有合约平台,很大一部分的用户资金都用于分摊弥补穿仓亏损。BEX.io将通过其独有的多级清算模型,大大降低触发分摊的可能性,保证用户利益。不仅能吸引用户,而且与用户深度绑定,将更多的利益分享给用户,让用户积极的参与到平台的发展和运营之中,推动的自我优化升级。
 
用户体验上,BEX.io在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资金投入升级服务能力、技术产品能力,提供简单、便捷、流畅、安全的体验,具备一线交易所的服务能力。
 
2.安全技术领先行业,针对行业安全保障的痛点,建立了“全方位安全评估+立体化安全防护+7*24小时专家服务”的安全体系。
 
BEX.io的安全团队不仅搭建了“银行级”的系统架构,专业多层,多集群安全架构;防DDOS攻击系统,而且不断对系统进行压力测试和优化。通过模拟黑客攻击,弥补系统的缺陷和漏洞。团队技术安全专家7*24小时值守,全天候实时监控,多层次及实时监控报警系统,应急响应,协助用户及时处理安全问题。
 
3.全球布局,生态化发展,打造产业闭环。BEX.io的业务发展将覆盖金融理财、投资、生态基金、创业平台、生态社区、区块链研究院六大板块。衍生品交易、生态完整性、项目孵化能力等是今后数字资产交易所的竞争关键点,BEX.io提早布局,已经领先于众多同行了。
 
4.BEX.io的团队阵容强大,各成员均在互联网、金融、区块链行业深耕十多年,参与过众多区块链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团队管理层经验丰富,不但具有高、精、尖的战略眼光,具有快、狠、稳的战术落地、而且有脚踏实地做事的态度。并且团队上下的目标一致,都是为了将BEX.io打造成世界一流金融衍生品交易所而奋斗,可谓战斗力十足。
 
俗话说“众心齐,泰山移”,强大向心力的团队是项目成功的基石。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到,BEX.io在模式、安全、生态、团队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形成了自身的核心优势,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具备成为衍生品交易新头部的可能。
 
根据BEX.io的官方消息,平台将于7月29日品牌升级正式上线,将会有众多福利发放,届时大家可以进入平台官网领取红利。
 
BEX.io衍生品交易就是放大镜,但通常是放大的是人性的弱点,人的劣根性会被无限放大,但只要你能克服,BEX.io衍生品交易就是助你纵横资本市场的利器。
 
BEX.io简介
BEX.io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安全、高效、快捷的全球性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平台的技术和运营团队实力强大,致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稳定、体验顺畅、流动性强、互动良好的数字衍生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新加坡,运营节点遍及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日本、泰国、美国等国家,来自金融、IT、区块链行业的全球顶级人才200多位。BEX.io在传统金融科技领域有深厚的积淀,百万级的撮合引擎解决了瞬时巨量交易和结算产生的并发问题,建立了业内无法超越的技术壁垒、高粘度用户流量池、护城河。 
687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