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师出名门,PT公链青出于蓝备受瞩目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师出名门,PT公链青出于蓝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0/09/18 区块链 浏览:466

公链从大趋势看是一个不断迭代的过程,不管是共识算法、网络架构、开发者协议都在一代一代不断完善跟创新,后发的项目往往具备了更多的经验教训,更加先进的技术体系以及更有经验的开发人才积累。

PT公链作为公链赛道上的后起之秀,对于主流公链技术的局限性以及下一代公链技术的发展方向都有非常清晰的认知。PT公链提出了区块链3.0的口号,要用技术将区块链推向实用化,让整个行业都为之侧目。

 

硅谷明星团队,整容豪华

人才是一条公链的灵魂,就像中本聪之于比特币、V神之于以太坊一样,开发团队的理念、技术实力以及个人的喜好决定了一条公链的发展大方向。PT公链的开发团队来自于美国硅谷具有过硬的技术素养,团队集合了计算机硬件技术精英、代码开发专家、密码学技术大牛以及区块链集成应用领域的研究学者,这样的明星团队阵容在整个行业都是很少见的。

PT公链强大的开发团队让公链在设计之初就采用了很多突破性的尖端技术。比如PT公链的创始团队在行业内率先的提出了后量子加密的理论,首次正面回应量子计算机可能对区块链加密体系带来的威胁,用量子加密及量子传输的手段对抗量子计算机,PT是唯一能够对抗量子计算暴力解码的公链,也是唯一引入了量子技术的区块链公链项目,这归结于开发团队的前瞻性以及极客精神。

紧跟前沿理论,吸收ThunderCore优秀技术

区块链是一门综合性的应用学科,除了创新之外,对于现有技术路线的理解跟选择性的引用技术成果也是开发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环节。PT公链立足于科技最前沿的美国硅谷,开发团队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掌握最新的行业技术动态。

在构建PT共识的时候,团队对比分析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所有共识机制,最终选择了ThunderCore公链的PALA共识算法作为PT公链的共识基础。ThunderCore也是行业内知名的明星项目,引入ThunderCore的PALA共识让PT公链在数据吞吐能力上实现了质的飞跃TPS可以突破2000,相比于之下POW共识的公链如;比特币、以太坊等均只能是实现个位数到两位数的处理能力。

强大的整理能力赋予了PT公链超级实用的特性,以目前的PT公链的设计载荷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商用环境下大规模数据处理的需求,这也是PT团队喊出区块链3.0的底气。

受资本青睐,多个基金筹划入局PT公链生态

良好的团队背景加上扎实的技术实力,让PT公链在众多的公链项目中脱颖而出,而嗅觉最为敏锐的当属行业的内资本VC们了,行业内已经有传言:近期多个资本已经开始密切跟PT的开发团队接触,希望能够参与到PT的布局中来。

根据各种公开及业内半公开的资料显示,美国硅谷资本、新加坡国家基金(XSDG)、区块链专业VC机构SNTD基金,以太坊早起投资机构—DRCT、国内的有雄兵资本、四海野拓等等机构开始跟PT公链做前期的沟通,资本的眼观向来毒辣,上一个被这么多资本追着投的项目叫FECOIN。

目前来看,PT公链在区块链大方向的选择、技术路线尝试、总体市场的定位方面都颇为独到。接下来,在市场认可、资本推动以及技术不断突破的多重助力之下,PT公链将会逐渐如愿上线,成为区块链3.0时代的开创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