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劲升逻辑联手绿道云科技,赋能中国企业跨境贸易发展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劲升逻辑联手绿道云科技,赋能中国企业跨境贸易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11 新闻 浏览:461

·绿道云科技引入劲升逻辑 CALISTA 监管备份智能服务,双方将在全球性数字化跨境贸易服务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助力中国企业布局国际贸易网络,开启全球跨境贸易发展新篇章。

·此次双方合作,正式入选 2022 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性项目,双方将在重庆落地系列贸易服务产品。

2022 年 4 月 11 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签约活动在重庆及新加坡(线上)成功举办。作为本次活动重点项目签约企业,新加坡贸易及供应链协调平台——劲升逻辑公司在新加坡参与线上签约,宣布与中国知名综合型跨境供应链智慧管理科技服务企业——绿道云科技正式签署技术合作合同,双方将就全球性数字化跨境贸易服务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于共同搭建数字化的跨境贸易绿色通道,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获取全球发展所需的贸易管理智能解决方案和精准数据支持,确保企业出海供应链的合规、顺畅和韧性,并推动更多优秀企业加速进入国内外企业的全球采购体系。

此次合作入选2022年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性项目,包含两项重要内容。

一是助力企业开展全球数字化合规贸易。劲升逻辑旗舰产品“合规咨询服务及跨境智能与合规信息平台CALISTA”与绿道云科技有限公司旗舰产品“全球贸易管理—GTM服务”将进行深入对接。中国客户在使用“绿道跨境云”平台时,在利用原有全球贸易管理GTM系统简化海关和贸易流程的基础上,可轻松了解出口至全球 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清关以及合规信息,覆盖HS编码分类咨询、全球海关的贸易申报和进出口许可证,执行清关审核等,还可以提前了解贸易受限国家和管制名单,了解如何计算RCEP优惠政策,准确预估商品进出口关税和到岸成本。通过双方的数据联通,为客户提高货物周转率,降低物流成本和合规流程错误率,实时监控并一键管理物流状态。

二是助力重庆(西部)地区优势制造业拓展全球市场。绿道云科技旗下“绿道出海”致力于助力中国优秀制造产品纳入全球采购体系。平台通过全球贸易知识图谱、智能应用和数据协同,整合跨境贸易生态优势资源,赋能制造企业跨境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产品出海能力。此次与新方团队合作,绿道云科技补充了现有服务产品体系,双方将在海外出口数字化业务解决方案上进行进一步探索,为客户提供多重赋能的跨境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方案,助力企业布局全球发展战略。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是中国和新加坡设立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以重庆为项目运营中心,重点发展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和信息通信技术领域。作为中国与新加坡政府间一个高起点、高水平、创新型的示范性重点项目,中新互联互通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累计促成 260 个合作项目,总金额达 338 亿美元,已成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新引擎、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更成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功案例。

作为中新合作的又一次深入实践,本次合作将在进一步推动重庆外贸进出口转型升 级、推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合作行稳致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构建合规高效的全球供应链服务,将推动各类资源在重庆高效集散,更好地服务于重庆的进出口制造企业,共同推动“重庆制造”的出口升级,为促进中新两国及东亚地区产业链供应链畅通提供扎实落脚点。

新加坡劲升逻辑作为全球领先的贸易及供应链协调平台新加坡企业,深耕全球电子贸易超三十年,致力于打造无缝、智能、安全的全球物流供应链,从而使全球贸易活动更加便捷、可预测且易行。劲升逻辑东北亚区域副总裁黄志强表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作为中国西部经济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我们的项目能够入选,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劲升逻辑跨境贸易实力的认可。通过此次与绿道云科技的合作,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得以享受准确、高效、智能化的全球性贸易数据服务,助力中国企业提升国际影响力,这也是劲升逻辑助力广大中国企业实现全球贸易布局的重要一步。”

数据来源:《重庆日报》,2021-04-09https://app.cqrb.cn/economic/2021-04-09/621282_pc.html

###

关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

(China-Singapore(Chongqing)DemonstrationInitiativeonStrategicConnectivity)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是中国和新加坡设立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以重庆作为项目运营中心,主要涵盖金融服务、航空产业、交通物流与信息通信四大重点合作领域,以“现代互联互通和现代服务经济”为主题,高度契合“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等国家发展战略。项目以“存量+增量”、“有形+无形”、“重庆+国内外”为特色,打造“高起点、高水平、创新型的示范性重点项目”。目前,已有效推动了多个中新合作项目建成落地,如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项目、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新加坡上市项目等。

关于绿道云科技有限公司

绿道云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宏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制造业跨境供应链智慧管理的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为制造企业及其全球贸易服务伙伴提供智能化的跨境供应链管理系统和资源对接综合服务,助力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国际贸易环境中保持可持续发展,轻松拓展全球贸易。http://www.greenpass360.com/

 

关于劲升逻辑

劲升逻辑(CrimsonLogic)作为全球领先的贸易及供应链协调平台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G2B和B2B领域专业知识,能够无缝、智能、安全地整合供应链的物流、合规和融资需求,从而使全球贸易活动更加便捷、可预测且易行。

 

 

媒体垂询

中国:

魏思琴 krystal.wei@inmatt.com

仲 韧 zhongren@hkscm.com

韩西沁 hanxiqin@cci.gov.cn

新加坡:

Sharon Lim 林淑芳 sharonlimsf@crimsonlogic.co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