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重磅,多米尼克与中国签署免签协议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重磅,多米尼克与中国签署免签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商业 浏览:350

11月22日,多米尼克和中国签署互免签证协议,多米尼克公民可以免签证进入中国。该协议适用于外交和旅游、商务考察、探亲、工作等普通签证。免签协定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中多关系,促进和推动更密切的商业和贸易合作。这是两国庆祝建交17年的一大重要里程碑。

建交17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民心相亲不断巩固,国际事务配合更加密切。11月22日,多米尼克总统萨瓦林说,中国是多米尼克最可靠的合作伙伴,并愿在国际事务上继续同中方保持密切配合,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新冠疫情等挑战。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左)与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右)

中国和多米尼克自2004年3月23日建交以来,中多高层交往不断,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对多米尼克卫生部门的投资,包括中国援建的中多友谊医院的落成,该医院的设施和服务是世界级的,很多服务可以跟发达国家媲美,遥遥领先加勒比所有国家,已经彻底改变了多米尼克的医疗基础设施。并且,这也是东加勒比地区唯一一家提供核磁共振成像服务的医院,中多两国之间的牢固关系促成了这一伟大成就。

医疗里程碑——中多友谊医院成为东加勒比地区唯一一家提供核磁共振成像服务的医院

去年,多米尼克扩大了其国际影响力。如今这项免签协议的达成将使多米尼克公民能够免签进入中国这个世界经济大国,增加其公民能够进行商务和休闲旅行的机会。多米尼克公民现在可以免签或落地签前往全球163个(近75%)国家或地区,预计这一数字将继续增加,使全球贸易变得更加容易,晋升为加勒比护照中免签国家数量的第一梯队。

相比之下,我国公民只能免签前往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有限的出行力限制了国民进入英国或美国等国际大国。这意味着中国公民必须提交文件、办理一系列繁琐手续、等待层层审核,浪费了宝贵的金钱和时间。同样,该免签协定也为那些希望在中国进行生意的国际商人提供了便利。例如,来自印度、南非、尼日利亚或新加坡等国的企业家和投资者必须经历同样繁琐的办理流程,因为中国与这些国家没有免签证协议。这可能会导致丧失良机、错失业务等影响。

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总理表示:“中国尚不允许多张护照持有者免签证,但是对多米尼克所有类别的护照都提供了免签特权。这对于我国公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优势。我国公民现在能够免签前往全球许多经济商业中心。”

对于寻求更大旅行自由的投资者来说,多米尼克护照庞大的免签证出行国是其成为极具吸引力的目的地的原因之一。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为获得这一莫大优势提供了途径,为众多投资者提供改变人生的机遇。如今中多免签协定的签署也将使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获得更多国际投资者的青睐。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

 

多米尼克项目成立于1993年,申请者可以选择投资政府基金选项——经济多元化基金,单个申请人仅十万美金起,房地产或直接投资,除了全球的出行自由外。作为国际知名的项目,多米尼克确保唯有通过多层级尽职调查的申请者才能成为公民,以保护其一流的声誉。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成为多米尼克公民可以享有丰厚的公民益处,包括免签前往全球163个国家或地区,提升全球流动性,拥有更广阔的商业前景、还能安居在这个稳定安全的家园,接受国际优质教育。

●五度蝉联《投资入籍排名》榜首,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金融时报》/《专业财富管理杂志》评选)

●投资金额低,单个申请人由最低10万美金起,四口之家17.5万美金起

●专业快速,90天内获得批复

●通行便利,免签落地签全球163个国家或地区

●无语言、学历、商业背景、移民监,登陆要求

●税制优惠,免除一系列税收

●繁荣稳定、环境优美、医疗发达、高级度假

●自然风景优美、生态旅游圣地、适合休闲度假、家庭亲子游

●公民身份可世代传承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吸引了许多中国投资者,他们对公民身份项目感兴趣,用以保护家族财富、家庭安稳和进行未来规划。除了出行能力的提升外,公民福利还包括进入国际顶尖的教育机构。此外,多米尼克与英国和美国等超级大国都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岛上莫大的商业前景和金融投资机遇都值得探索。(您可以通过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成为多米尼克公民,享受在此安家,探索投资机遇,享受商业活动的便利。享受世界顶尖的教育资源和医疗保障。)

 

多米尼克项目已经连续五年被《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发布的《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

在疫情的影响下,恢复自由通行还是个未知数。这促使全球投资者更加青睐于不需要到访并且没有居住要求的项目。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可以线上递交申请,全程零接触,无需亲自到访,每年无到访需求,并且还能享受到一系列公民益处。现在,申请者可以选择投资政府基金选项——经济多元化基金,单个申请人由最低10万美金起,四口之家17.5万美金起。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微信视频号现已开通。我们将定期上传多米尼克与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的精彩短视频,请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