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observat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是他乡】电商直播的未来新趋势,现入驻享优惠扶持权益!

新闻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品牌生意&服务商经营双向提效 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第三批行业向「金牌认证服务商」...

引言 随着营销生意的不断发展,品牌迫切需要以更精细化、更高效、更具确定性的手段撬动生意增量。巨量引...

商业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从连花清瘟的科研数据 管窥其抗甲流疗效

创新中药连花清瘟自“非典”研发以来,系统地开展了多项规范、严谨的实验研究与临床研究,围绕甲流等不同...

  • 民间资本融入抗癌、抗新冠药研发,促进民生福祉

    近日,位于广东惠州的台湾韦泰公司拟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正式启动。 投资治疗癌症和新冠肺炎BA2.4.5的药物研发中心及药厂项目的韦泰公司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

  • 国家发改委: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 鼓励灵活就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将开展数字经济新业态培育行动,在卫生健康、教育等领域培育新业态,实施灵活就业激励计划,降低灵活就业门槛,鼓励创新创业。 在卫生健康领域,探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首诊制和预约分诊...

  • 部分实体书店在外卖平台上线 买书几十分钟内可送达

    打开手机里的外卖平台App,搜索想找的书店,把想买的书加进“购物车”结算,几十分钟后,外卖小哥就会把书送到顾客手里。 疫情之下,实体书店面临着众多困难,但改变正在发生。近日,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区块链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易所 启动元宇宙全球招聘 METAFX交易所打造全球级外汇交...

2022年4月1日,METAFX元宇宙外汇交易所正式启动全球战略,同步上线元宇宙招聘大厅,此次活动在上海进行...

  • 5G与人工智能联合赋能 智迅链演绎区块链技术无限可能

    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三大前沿技术,5G、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不吸引着全世界关注的目光。目前,5G和人工智能技术日趋成熟,商业应用不断落地,区块链技术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各种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巨大的市场...

  • 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落地

    近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粤财控股”)首期区块链+供应链融资担保业务“粤链通”成功落地,这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融资担保项目,也是粤财控股与蚂蚁金服共建区块链实验室的首个落地成果。3月20日,在粤...

  •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正式上线开启空投!

    全球首个对标白银公有链生态BTR(比特白银),将在UTC:2020年2月29日正式上线。并在BTC链619,536区块高度时获取比特币UTXO快照,对全网比特币持币地址进行1比1空投和赠送SID权限。BTR主链上线后,用户只需把在UT...

【是他乡】电商直播的未来新趋势,现入驻享优惠扶持权益!

发布时间:2022/05/31 商业 浏览:239

 

 

从互联网诞生之日起,互动和参与便成为了信息技术演进的主旋律。如今普遍应用到科技商业,乃至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如果把元宇宙看作是下一代的互联网,不难想象新兴商业模式仍会继续涌现。

      5G技术赋能,加速直播技术发展

Professionalfocus

从“技术、资本和政策”三大未来判断,直播电商将进入成熟阶段并常态化,商家直播与达人主播均成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技术层面,随着5G的加速普及和成熟,会有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参与到直播电商中来,技术的发展将演变出更多的形式,如虚拟主播、AR场景直播等。多元化实时交互功能加速发展,在线直播平台通过技术实现布局更多业务的可能。

     商业模式创新,探索商业价值

Professionalfocus

2021年,新冠疫情加速市场教育,直播行业并没有因为疫情放缓停止增长,预计2022年,直播的新基建作用将更加凸显,百亿市场规模未来可期。

 

在短视频和直播的强势生态下,电商内容化,内容电商化,已经成为大趋势。直播服务经济腾飞,直播行业大量的服务需求空白,将是创业者今年最好的投资方向。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互联网平台的带动下,直播带货也成为农产品电商助农的新模式。为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助推农民增收致富。是他乡特色农产品展销广场,深入研究农产品电商销售前景,分析电商直播带货的发展现状。搭建相关农产品销售营运机构,组建电商直播销售农产品的营运团队。直播内容与形式也将呈现多样化发展,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是他乡特色农产品展销广场 

 

是他乡以“专业市场+展会活动+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展销商场。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强大、业务精通的团队,具有专业运营管理能力,为入驻商户提供电子商户平台,内容制造和传播的渠道优势、专业带货,电商等技能培训,营销推广方面的助力陪跑。

 

项目配置700㎡直播中心,内设超10间直播中心,拥有专业的主播团队和运营团队。通过线上互联网传播平台,集中式对接全网资源,帮助商户进行产品代销,扩大产品推广和销售方式。

优越的地理位置

位于珠海市、中山坦洲镇、中山三乡镇交汇地段,“一市二镇”全覆盖,地理位置优越,东临105国道,北临沿海高速及京珠高速,距广珠轻轨五分钟车程,交通便利、附近小区集中、人口密度大,辐射人口近250万。

设施完善

楼体高4层,经营面积近1.3万平米。整体基础设施现代化,同类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布局商业化,配备全方位监控系统、中央空调、自动扶梯、巨幕LED屏、立体式回型步行街、活动中庭、文化舞台等。拥有400多个车位。酒店、餐饮、行政、商务、客户服务配套设施齐备,功能齐全。

项目特色

1、商场式购物环境,合理的规划设计,完善的设备设施,保姆式服务商户;

2、通过农产品检疫检测系统、食品溯源系统,严把品牌关、质量关、渠道关,使之成为食品安全准入口;

3、通过专业化运营、系统化管理,实现产供销联动,以产定销,进而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品牌化建设、推动地方扶贫工作落实,改善人民生活与经营环境;

4、平台有专业团队负责推广宣传,入驻商家能够获得面向全国的多渠道宣传推广,为商家产品引流曝光提高知名度和购买率。

入驻优惠政策

为扶持优先入驻商家,现在签约享三年免一年的优惠扶持政策。(注:仅限二楼茶城)

是他乡为农产品生产商、采购商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更多的优质、绿色品牌农产品推广出去,促进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现诚邀广大创业者加盟展会,聚人气、抓商机、谋发展、创辉煌。

正式招商欢迎咨询

招商对象

海洋馆、特产品牌店、扶贫产品、

茶叶、干货/海产品、商务办公企业、

冻库、中央厨房配送公司等

招商优惠

装修期、优惠期内费用全免

姓 名:
邮箱
留 言: